Sunday, October 19, 2008

心情好~~~~^_^

今天原本心情不好的我,變成心情好了..呵呵,因為今天我吃了我喜歡的東西,布丁!!!哈哈..每次在我吃布丁的時候,我心情就會好很多..哈哈..而且這個布丁是在我五年級的時候就開始喜歡吃了.每次如果外面餐館有賣的話,爸爸就會給我叫布丁.
不過如果在我生氣的時候,我有時也會吃冰,讓我消氣,然後忘記了不開心的事,而且我這樣應該叫單純,還是叫傻叻?還是一個小孩???因為這樣就會變開心,滿足.
剛剛我也看了我以前的BLOG原來我以前是這樣傻的人...哈哈哈哈哈
而且今天也必須讀書,咳..在考試其間不能出去.考試過後才可以去,我的EXCO LIFE剩下73天.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