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我的天啊~~~

昨天晚上,我的牙齒痛得不能睡覺,不知怎么辦才好.而且我這几天有半夜讀書的習慣,不知道為什麼,有可能晚上比較安靜吧,我已經放假了六天,明天是我最後一天的假期,過後呢,就開始考試了,我今天一做練習做到一半,就不知道怎樣做了.只好靠參考書了.我還打算問一個很會ACCOUNT的人教我,可是他已經睡覺了.咳~~~~我這個考到十一月,在考試其間我有很多活動必須參加可是我家人一定反對的,可是我應該怎么辦才好嘛???我的天啊~~~誰能救救我啊!!!!!!!!有些人就爽十月尾就考完了...怎么辦!!!為什麼十一月頭和十月尾要舉辦活動,為什麼!!!!!為什麼!!!!!我要怎樣勸我的家人!!!希望我的守護天使能夠馬上救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