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這几天的事

我很生氣那個人,害到我那時侯被罵.還說我沒還!!!本來就在他家,還說我們每次這麼遲才還他,令到我被人家罵!!!還害到別人找整間房間都找不到,而且我還要一個個去打電話問,令到這個變成厲史!我那時候被人家罵,我就想過我不要做PRESENTATION了以後!因為每次用就會被人家說我弄不見,被人家HURT!令到我很不開心.那麼我最好是以後不用做就不會弄不見了啊!這几天我的心一直給人家傷,我覺的很辛苦,又很想哭,可是我就一直忍,有一次他們令我忍不住哭出來,而且接下來的日子也是一樣,一直給別人傷我的心,而且是我時常不喜歡的人,竟然會在我的面前問別人那個問題,那個人幸虧幫我,所以就說別的故事.

而且現在令我想起一個人,我就在想我的考試要到了,那個人已經很多次沒來教我畫畫和彩顏色.
有一次還跟我說有空,我就在那天下午才去,我到了那個地方這麼久,才告訴我他有事!那時令我很生氣,過後我就想算了吧.咳~~~~我這几天一直沒心讀書,因為一直令我想起這几天的事.所以沒讀了..希望這几天有開心的事發生,令我不用想起這几天的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