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中奖’的感觉

上个星期五,我们举办了万圣节,这个是我们第一次举办,那天我是负责煮steamboat.YUMMY!!!
我还跟人家SHARE两碗cendol.过后自己又吃一碗,因为真的太热了。
然后,我们就看节幕仪式。开始emcee进去,过后就烟花仪式。他们过后放烟花。然后放红袍。
放了他们又放烟花,可是在放烟花是那个飞到我们vip做的方向。变成是炸到我,然后到我的旁边的朋友。
那个时候,我只是感觉到有东西在旁边‘捧’的声音很大声,而且炸到我的手,感觉到好像在烧我的手和我的手真的很痛。
过后他们还拿冰按着我的伤口,感觉好像在烧这!然后把我拉进厕所,让我的手给水龙头的水一直洗。然后感觉手麻痹。
过后,他们给我吃CENDOl.hehehe...第四碗了,我那天早餐跟午餐都没吃哦!
所以这个事情发生了过后,让我知道玩这个的时候,不要忘得过火,因为实在太恐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