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怎么办???

最近很忙所以很久没打了。我最近做事快要喘不过去了,很辛苦,很难呼吸,昨天他们说LCD PROJECTOR不见了,又是我的错了,因为我是最后一个用的所以我必须要负责。可是这件事这么久了,为什么现在才要找呢?因为我们明天开会要用到。他们昨天打电话给我,叫我一定要找出来。可是那天我明明放在那间房了啊。谁会拿去,如果让我知道谁拿去了,我会要‘感谢’他,可是求求那个人快点拿出来啦。我真得很辛苦,那个东西这么贵,差不多20千以上。我又不想再花我爸爸的钱了。我已经花太多他的钱了今年。而且我今天去那个地方的路上,我在想以后我不要再做presentation了。因为我每次一用过后,我就会弄不见那个东西。加上我也很辛苦,我很多学校的问题还没解决,就一个来一个。我觉得这次真是令我喘不过去,我每次一去那个地方,一定会给人家骂。为什么我要将辛苦叻?我突然也想要辞职,因为我搀这个好像是每天给人骂,给人玩,给人作弄。而且在家里我爸爸这次也警告我不可一整天去那个地方了,因为考试,考完试才让我去任何地方,可是这个月真的有很多活动需要我出席,我也想去,下个月也是一样,要我怎样?压力真的很大!!!我这次又要考很好的成绩,可是我做不到,但是我会尽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