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忍忍忍!!!

我現在心裡真的很辛苦,我真的很想哭出來,也很像現在面對的是壓力.在那營里面我雖然是很開心,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人家罵我,在別人的面前這樣罵我,當他罵我的時候,我當做根本沒事發生就藏在心裡面,可是我的心裡真的很辛苦.我根本就不懂為什麼當我差點要哭的時候就想要喝水,沒水的話就一直忍住.我在營的時候,真的頭很痛加上來那個,超衰~~~所以我就一直
忍忍忍!!!!!!!!!!!!!!!!腳也是蠻痛的!!!不過其他人跟我玩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很衰!!在別人面前跌倒,因為鞋帶掉了,怪不得跌倒之前右眼在跳.咳~~~

在第四天只是我的假象就是開心,我那天根本就是完全不開心,我那天根本就是想要哭,我根本就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根本就沒人明白我的感受,我真的很辛苦,而且又沒人明白我的感受,想找人談都很難.我真的把這件事藏的很辛苦,我真的很想說出來可是沒人肯聽我講的話.天,請你賜一個人給我是可以每天聽我講心事的.我真的很想逼我想講出來的話,可是我做不到,因為根本沒人想聽,也是有可能別人覺得我講的話都是廢的.也有可能沒人要聽我講話.咳~~~~我還是面對現實吧!因為我還是知道根本就沒人想聽我講話,也根本沒人知道我心裡藏的很辛苦.我看我還是要繼續忍忍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