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令我不开心的CAMP

前天我的学校有camp...可是我在这个CAMP完全不开心,但是只有一点点,我真的不想当那边的AJK了,我对他们真的渐渐变的很陌生,我觉得他们根本就没把我放在眼里.我是PENOLONG KEM KOM,我们的CAMP有2个PENOLONG KEM KOM.可是我的KEM KOM 整天只会跟另外一个PENOLONG KEM KOM 说东西,根本没告诉我.尤其是晚上,SOSIAL TIME 过后,他们半夜跟另外一个人去到篮球场谈天,没叫我.做什么都没告诉我,谈什么都没告诉我,难道我有做错了什么吗???我继续在里面也没用,每次在他们的面前瓣开心,可是我的心里真的很想哭,而且我心里也在想我如果继续将下去也是没用,而且我跟他们完全不一样班,我在班上只有我一个是当AJK.又跟他们不同科.完全是不一样.我有心里想我觉的我还是退比较好,因为跟他们是没话说的,虽然有时有话说啦,可是又不是时常.
在camp的第二天,我去跟我的KUS说我想退可是他说为什么?可是我不肯说,我怕我一说就会哭.如果让我有得选择,我选择去PORT DICKSON.可是我没去camp的话,我会被他们骂.可是我觉的我在他们的心目中,是一个很笨的人,没地位,什么都不会的人,整天做错很多东西的人.而且PENOLONG KEM KOM 这个只是一个名字.我把我心里的话告诉一个AJK.她觉得他们很过分.
不过这些令我觉得HQ好过学校很多倍!!!!!而且又开心又有信任我的一班朋友好过学校的AJK很多.而且在那边的朋友肯听我说的话,有可以整天在一起玩.如果让我选我一定选HQ是我真正开心的地方,我在学校他们每次认为我做的东西都是错的!不让我发挥,只让那班.难道A,B班就很厉害吗???!!!我真的想退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