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Happy Birthday!!!

六月十号是我的生日,一大早起身就有人send birthday message给我.接下来一位又一位,我很开心!!!那天我跟我的朋友带电话去学校,而且那天差点迟到.呵呵~~~可是我在学校我的朋友~~~咳~~做弄我!!!可是没将严重啦!!!在学校的时候,也会收到信息.外面的朋友寄的.
到了下午,去了同样的地方开会.可是去那边,就给人家作弄!!!他们现弄我哭,过后叫我出去外面,给我一个CLUE.好像MODUL,他们给我的clue是:
1.Shout kuma-kuma for 10 times.Now find for the place where the fish live n get your next clue n get your next clue....
2.Hepi Burfday madam...Pls say I am happy now! huray!huray!Kuma-kuma muakzzz!! tell this for 3 times..go to bilik operasi to get the next clue...
3.Your cake is ready but the fire is not there...so find for kotak mancis..pls go to toilet to get the next clue...
(不过它不是在厕所里面是在外面)
4.Sorry, the clue is not here...u have been cheated!!@@#$%^* Sila ke tempat letak ambulans untuk next clue k..but before that act like u are ''pangsaing''(berak)..不过我的朋友在ambulance后面吓我.
5.Welcome!! Do misisipi for the word Happy Birthday !!! If all exco says ok,then go on to tangga HQ and get your mancis from your buddy!!! Faster there is no time...不过他们叫我做ITIK吧了...
6.Welcome my buddy!!#$@&*.. The mancis is in the entrance of the HQ ...get it n go to bilik belia..不过他们要我跑楼梯上下三次.

过后,他们就叫全部人进去那个房间,把我跟一只狗留在外面,我很怕那只狗.
因为我很怕狗,虽然我家有养狗可是我还很怕狗,因为有原因的.

过后他们叫我进来然后开始唱生日歌给我听.我那时听了很开心,不知道要应回他们什么.......过后就造我们那边的传统,喂对方吃蛋糕.我切蛋糕以来,第一次看到没有刀切蛋糕.,然后收礼物.

一回家,我就叫爸爸买我喜欢吃的食物...很好吃!!!可是剩下最后两块,我的两个弟弟跟我吃到完!我那时生气的要死!
不过那天算是我最开心的日子!!!一开FRIENDSTER/MAIL就有很多人祝我生日快乐!

昨天早上我们有紧急会议,开了有人讲我跟我的朋友做了一件很大的错事,是我们没告诉前天和大前天是我跟我的朋友的生日,那天令我们很害羞,他们在tapak perhimpunan唱生日歌将大声,弄到全部人看这我们两个....
一去朋友的班他们就跟我唱生日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