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累~~~~

我該怎么辦???我真的很辛苦了!!!為什麼我將膽小?為什麼我這麼怕他們?這麼怕人家罵?這麼整天將容易信人?這麼我將聽話?這麼我將單純???很多人都說我很單純,我根本就不明白什麼意思是單純?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我真的很辛苦了!!!整天到處都給人家罵,欺負,我家里的兩個弟弟也欺負我,在學校就很少,可是到那個地方...
如果你不小心做錯事,他們就會每天都講你笑你,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他們要這樣?這樣真的弄我根本就不敢去那個地方!!!他們可以不樣將過份嗎!!!我真的很辛苦!!!而且可以放過我嗎!!!雖然可以欺負我,我也習慣了!!!可是可以不用太過分吧!!!而且我也搞不懂,我做錯事會被罵,可是我沒做錯事都會給人家罵,到底他們要我怎樣 :'(??
很多人根本就不明白我心里想怎樣?我這几天哭的原因根本沒人懂?我哭的原因是我真的很生氣我自己加上又整天給他們笑,我的壓力真的很大.我真的很想大聲的哭出來可是沒地方可以讓我哭.所以寫BLOG是我可以將我心里所想講的話都寫出來.
而且我真的的很辛苦...求求你們...而且現在假期,為什麼每天早上將早去那邊,我很累,又給家人罵.我真的不懂怎么辦...家人每次當我每次都去那邊玩,可是我在那邊學的東西比學校多很多.
而且我自己心想難道我真的是一個很會破壞東西的人,我覺的是.我真的搞不懂,這是天給我的考驗還是什麼?我真的不明白?每天我自己提醒我自己要開心的過每一天,雖然有時會開心,可是我覺的開心的是都很快過,反而傷心的事就過的很慢.難道生活就是這樣的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