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昨天有夠衰的~~

昨天就是星期五,我學校舉辦了運動會~~一早去那邊就要SETTLE PC的東西,而且一早腳就不小心扭到.很痛啊!!!不過我的腳很快好...不過感覺對我來說腳好像真的扭到..
而且我很開心的事,紅新月會拿到第一名!!!!YEAH!!!!!
到了下午,我就去了HQ碰到朋友然後一齊去..
不過AFTER我們去吃,剛好下午地上滑,剛好我要爬上去的時候,我整個跌下去,很痛,腳又黑青,然後忍這去HQ,一進去,整個人哭了因為真的很痛!!!啊~~~~~~~~~~~
可是我真的有夠衰的,早上腳扭到,下午跌倒腳又黑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