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耳洞

昨天我的朋友说今天要带我去打耳洞for 晚会.所以我赶快拒绝,因为我知道我的妈妈一定不让.
所以今天我叫妈妈带我去打耳洞,我妈妈带我去金店打因为比较好.
今天当我们去的时候,有很多人啊...所以只好等...
妈妈刚好也要买金给我的亲戚.
当到我们的TURN的时候,我看见那个人拿一箱东西,里面都是打耳洞的东西...OMG!!!!
那个人给我选,过后那个人拿笔做记号,然后拿东西喷我的耳朵,过后拿一个东西打我的耳朵!!很痛啊!!!!
真的很痛!!!过后我听我的朋友说过,打耳洞过后不可以碰耳朵,不然会发炎..
我不懂回到家了,我的耳朵还是有一点痛!!!!!!!啊~~~~~~~~~~~~~~

2 comments:

~OPS~ said...

wei ya hahaha
怕你耳朵烂掉啊?
哈哈哈哈
你朋友骗你的啦~!
笨笨的。。
你神经啊??
哈哈

pipi said...

yalah..cannot ar...blek!!!!
i where got crazy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