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我想了很久~~~

這几天我都在想同樣的問題~而且我想了又想,我想了很久.
我發覺我在那個地方是沒有地位了! 而且他們只把我當朋友看待..
可是我每次問他們問題過後,他們終是會講我笨可是我有沒有將笨...
他們每次講我笨過後,我表面是沒事可是我的心很痛,而且我很討厭別人講我笨!!!
而且我發現他們很喜歡罵我,玩我,欺負我~可是我很討厭別人罵我,玩我.欺負我...
他們這樣對我,我會很辛苦的!!!上次他們在kem的時候這樣對我,我到現在還很生氣!!!有人告訴我,他們是教訓我!!!
我有什麼好給他們教訓!!!他們知不知道那天我很煩,很有壓力!!!kem的昨天晚上,他們全部睡在地上..那我呢???
睡在椅子,而且還要晚上半夜起來趕完那個resit,而且我還要顧ladtope & lcd,因為如果那兩架東西壞掉是我負著,不是他們!!!
我已經很累了!!!
為什麼他們還要拿那個教訓我!!!他們那天叫我,我就去...他們竟然叫我洗碗,有沒有搞錯!!!叫我洗碗!!!太過份了!!!
從那天開始我已經越來越討厭他們!!!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對我!!!他們很過份!!!
最近,我為了那個地方,整天忙來忙去我覺的很辛苦.
有一天,我為了那個東西就跑去另一個地方幫他們做那個.
可是當我回去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人問候我,他只是問我那個做好了沒有,我就生氣的回他說,你自己不會去看啊!!!
只是我把那個交給那個人,那個人問候我吧了.
其實我覺得永遠沒有人會知道我在背后幫了將多,我覺得我幫他們都是廢和多餘的,我真的很辛苦...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我真的是很辛苦...
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對我!!!我真的真的很辛苦!!!我辛苦根本就沒有人會知道,只有我身邊的朋友知道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