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今天很開心!!!

今天是我們紅新月會的penjaga pengawai belia 的生日.我們都忙著布置和整理整間chapter.和等待sir的到來.
今天我也拍了一些照片和video,不過很衰的事!!!我明明知道當我們在錄影的時候是不可以講話,我偏偏還講話.因為
那時sir開了香儐,而且還拿來噴我們,噴到我的相機,不過我說了omg!!!mycamera!!!omg!!!mycamera!!!不過我想通沒理由人家噴到你的相機,你不會講.幸虧我的相機沒事.不過sir把香儐噴完了!還不夠還去裝水.還拿tomato sos來搽我們的臉,真是的!不過也滿開心.他們還戴sir去草場,還作弄sir.要他做很多東西,還滿惡心的.
然後我們大家採禮物,看大家送了什麼禮物給sir.哈哈~~~
今天我過的很開心.而且我電話終於修好了.嘻嘻~明天有full raptai.
這些是我拍的.


這個是我們b-team做給sir 的ben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