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人生

今天真的是很累, 有可能是關於到昨天晚上我用電腦太遲.
今天我已經有夠煩了,而且今天練舞過後,astin 就來找我跟我說我們學校的advertisement不能開,為什麼會這樣的呢???昨天我給的cd也是這樣,幸虧前天的質料我沒delete,可是我學校的,我竟然會delete.而且今天要了我又不想讓他們難做只好不練舞就去cyber cafe 做.所以我用了惕心吊膽的心情,一個人走路去吧生.當我在走路的時候,我很怕被打劫.因為現在社會變得越來越危險.然後我到klang city square cc的門口,我就付錢開始做我學校的advertisement,我就趕快利用半個小時的時間來找照片和完成advertisement.
我做完了,可是還是要一個人走回去.~咳~
當我回去交的時候,那位encik看到我很累說要請我喝水可是我不要.
之後全不人散了,所以我又跟朋友回去吧生.我們去吃bo bo cha cha.哈哈~
過後我們吃wan tan mee , 然後我們又叫一杯水來喝.
之後我們回的時候,我們去了一間店.我們買了一個項鍊.

這個是我今天買的項鍊...哈哈
之後我們回各的,我就走路去爸爸的店找爸爸叫他在我回家.
我一回家的時候,我看到我房間終於裝了一架電腦. 而且又可以上網...
好開心喔!!!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