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很衰~~~

昨天和今天都超衰的!!!昨天是rc nite.我們玩的很開心,可是,我沒有想到我回的時候,我的pendrive 不見了! 那時侯我很怕,因為我整個presentation 的東西都在裡面.所以我趕快打電話給astin叫astin,幫我找.過後我打電話給b-team 的朋友幫我找,可是他們還找不到.所以第二天我叫我的爸爸戴我去找.可是我找來找去還是找不到.咳~所以不要
理,下次我買便宜的!不要買貴的了. 不過我還是還要在找照片來做我學校的presentation.~咳~..
今天我的電話charger 壞掉!!!為什麼將衰的!!!而且今天我很壓力,而且很想哭..所以我就跟講一些事情...過後我聽了,我就跟她說..我覺的做那份紅新月會的事很辛苦,而且我又很想哭也想放棄.可是我怕.不知怎么辦才好...我跟她講完了過後,我整個人很輕鬆.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每天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chung hwa bsm membe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