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好累人哦!!!

昨天我早上我竟然迟起, 原来我的时钟坏了!!!因为我约了我学校的guru kaunseling 去学校, 同时她也要去学校开会, 而且我也要去那边拿学校的各种团体的照片来做presentation,老师也给我学校新的校刊,好开心哦!!!哈哈哈哈!!!(给我拿来做presentation用到的)
当老师去开会的时候,我就用老师的电脑,没想到老师电脑里面的照片竟然将少,
所以我被逼要问各种团体的人来索取照片,
我这个presentation,必须在28号之前交上去.
咳~好头痛哦!!!
而且我在想要怎么索取照片和做presentation的时候,竟然有另外一通紧急的电话,
说我们b-team 的advertisement 的cd 里的folder不能开,要我另外copy 多一个给她,
我已经delete那个folder 了,而且还要第2 天交所以我只好另外做一个.我还怕学校的advertisement也不能开.
所以啊,今天早上踏脚车去hq交那片cd.好累喔!!!
明天早上还要去hq 练舞, 还要想presentation的东西.
这个星期六的晚上就是rc nite了,必须专心的排舞.
~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