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我討厭他!!!!

考試要來了啦~~還整天去HQ,不用讀書啊...(爸媽講的話)

考試~~考試~考來考去,成績嘛不是一樣!!!
可是考試時候,就會想紅新月會的東西,因為kem tutti fratelli 要來了!
好累喔~又想念HQ~咳~

星期五教師節,才懶的去學校,去學校不是在學校看老師在玩就是在按電話SMS..
所以那天PONTENG,那天我就約我的朋友去HQ做東西然後一起回家.

那天晚上在家用電腦MSN,之前我有整天跟人家SMS,一次過跟3-4個人SMS..
那天晚上MSN,朋友就約了几位認識的進我們的CONVERSATIONS,
裡面有一位是我有空才跟他SMS,之前我跟他SMS的東西,
他說他要講故事,他竟然要說的故事是我跟他SMS的東西,那天我看到了叫他不要說,他偏要說!!!
我看了很生氣他!!!趕快關掉CONVERSATIONS!!!不要跟他CHAT!!!
當他要講過后,我差點要哭,又怕失去那個朋友!!!他竟然還來跟我chat分明就是在玩我!!!
他跟我講話,我罵回他,就關掉他的CONVERSATIONS!!!
都是他害的!!!幸虧我的朋友沒懂那麼多!!!這個干哥哥沒用的!!竟然要暴出來!!!

今天他跟我CHAT,我更生氣,我希望我明天會沒看到他!!!
他不要禮物就不要啦!!!我沒講不要給他!!!他竟然..
我跟他CHAT,我就越來越氣他!!!什麼干哥啦!!!弄到人家很生氣!!!
我現在看到他,都很想打他!!!!

2 comments:

~OPS~ said...

haha ur gor gor so naughty de meh?
hahahahahahahaha XD

~OPS~ said...

weiii!!1
hahahaha
kesian 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