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又過了新的一天

上個星期五真的令人很累,又剛剛考完試..第二天就要去HQ,不過在考試的時候,
我真的蠻念HQ和我的朋友!!!啊~~
可是,星期五之前,我班很多人感冒,包括我....咳~~~很辛苦叻!!!!
星期六就是TAKLIMAT 2 !!! 那天早上我三點就起身了..
我還整天感冒很難睡~~~~
早上還好一點~~然後我就去taklimat 2,
那天舉辦的活動有~~~
KAWAT B-TEAM , TARIAN PARA TUTTI , FASHION SHOW, PC,還有很多...

然後到下午,我們去SOKKA GAKKAI 幫忙搬東西給四川和緬甸的人~~~~
我覺得參加這些真的很有意義,因為可以幫到別人,而且可以幫到自己因為可以讓自己比較開心...
然後我們幫完了...我們就有操步,在操步讓我發現而且很好笑!!!!

然後到了傍晚我們去KLANG UTAMA 的學校,在途中我發現我整個人很冷,好像發燒..
幸虧是一點點發燒我還可以忍,所以拜託他給我PANADOL,我還空腹吃藥,
然後他們又請我們吃,為了給他們面子才吃,不過他們的雞肉還滿好吃~~可是我只吃到咸,吃不到味..
因為我感冒....然後到他們的節目的時候,我很喜歡看他們的HERO的舞蹈!!!
哈哈哈哈~~~~~然後我們就回家,可是我們的車亥沒到
然後留下我們這几位等車..當時我們在玩SHUFFLE和玩~~~
我發覺我被冷漠,不知什麼原因,
是因為他們大多數都是同校的,然後說他們學校的東西~~~????
然後只有我一個不同校的原因叻???
我完全根本就不明白....不過那天晚上有帶一點快樂..
然後我們回我們的總部過后,還有一些朋友還在那邊等他們的爸媽...
然後我的一些SENIOR叫我出來玩SHUFFLE...
他們分明就是在玩我吧~~說我SHUFFLE很厲害什麼的...然後他們又說我的手勢很厲害什麼的~~
可是他們在玩SHUFFLE的時候令我很想笑,又很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做別的東西...就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