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lawatan

今天我們去了NEW ERA COLLEGE,我們是代表UNIT KAUNSELOR 去!!!
我們在那邊看到我們沒親眼看過的東西,而且那邊有很多必修科..也是很好玩的.
那邊很美,他們的讀書倌都有三層樓,真的很多書可以看,那邊也有演喜劇,攝影 等~~
在參觀途中讓我很想念HQ!!!
然後我的組沒有一個FASI去,我真的很對不起他們哦~~~
我的組的團員們...不好意思哦!!!
今天從COLLEGE回去的時候,我多希望快點到HQ!!!!
一去那邊就開始忙我的東西了!!!呵呵~~~
然後就幫忙其他人...呵呵..
我的人很好吧!!!(講笑的)呵呵~~~~
然後到六點多才回到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