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烦恼着~~~

怎么办?我现在正在烦恼着。。
我的露营时间换了,换取4,5,6,7,可是七号我的露营结束了。我家人去了旅行。我都不知怎么办?因为前几个星期,我发了一个恶梦,就是家人全都不知去那里,爸爸给了我几千,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自己游荡,那时的我好像很辛苦,流泪。一个人很孤单又自卑,家人不在身边的感觉,感到很辛苦。一觉醒来,就想到那个梦,就流泪了。我真的不知怎么办..
可是,这次的营是我最重要的营,本来是plan好了,我去露营,他们去旅行,可是因为有节日的关系,所以我们必须提早,令我很烦,加上我的爸爸不给我一个人在家,要我去3伯的家,可是我比较想去2姑,我2姑叫我叫吉隆玻的表姐来巴生陪我,然后我们一起住在他的家,因为她明白如果只有我一个小孩在家,又跟另外2位大人,一定会闷。
而且这个营令我压力很大,完全是一次过,什么东西都发生在我的身上。而且家人每次去旅行,都会去我没去过的地方,我已经失去一次了,这次又失去,我的朋友明白我有很多东西要烦,完全没空。
我真得很累,而且这次的假期,完全令我很累,早上这么早起身,晚上这么迟睡,真的很累。完全没时间温习功课。
明年也是我最重要的一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