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生氣的日子!!!

上個星期五,有一個老師來叫我學畫畫,
我看到他為什麼將遲來,所以不要CALL他,
因為他說他要看我的畫,因為時在很好笑!!!可是之前他答應我不笑!!!
可是他偏笑!!!:'(為什麼這樣的??
那天他教我的樣子真的是令我很想笑!!!可是他講的話令我很明白,只有一點點不明白..
過後學完了!!! 就有一個人找,講我弄不見東西,我根本就沒有嘛!!!我都還沒有另外一個人,
我說我要打電話問先,我等到六點過後才能打電話給他,他偏偏就說我弄不見,將被冤枉!!!
弄到我很生氣,還一直講我,問爸爸電話號碼.我不要理他,他將一直冤枉我,我就一直安靜,
不要跟他講話,他一直說我,我就氣上加氣!!!他不知道別人弄我很生氣,我會氣到哭,臉變的很燒和紅!!!
那天弄到我氣到哭,我真的很生氣,弄到我把我前面的那張畫紙撕掉!!!我那個時候,我真的很想找東西來發洩!!!
過後叫朋友陪我去吃冰,我整個氣就慢慢消......
過後整個人慢慢開心起來,想會開心的事不要想不開心的事..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