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tutti amazing race

今天很開心, 其實今天我跟本就不想參加的, 玩了過後超開心的.可是今天中華有一個人她肚子痛和發高燒,我虧了RM30,真的很心疼...那個是我的紅包錢,唷!!!我真的很想要回我的錢...:'(
今天真的很開心, 那兩個人整天弄我笑,弄到我笑到肚子痛。可是,他們為什麼整天將喜歡作弄我??
難道我有將好玩???hmmmm....算了吧!!!

今天的tutti amazing race , 我們得到top20 ,我們得了第十一名。。。。已經算很好了。。。

明天還有開會真是的。。。。星期二又有開會真的很累人喔!!!

No comments: